桃園一名自稱「蘆竹王陽明」的通緝犯,在網路直播「賣毒品和K他命」,還教粉絲怎麼吸毒,警方到場抓人,通緝犯竟然又開直播,拍攝自己被抓的過程,還有粉絲到場聲援,讓警方直搖頭。通緝犯李姓男子:「我們用郵寄的,低調喔!低調賣氣喔!0元標開始拍賣,笑氣一瓶0元,空了,只有罐子。」網路直播賣K他命和笑氣,他是自稱蘆竹王陽明的通緝犯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員警:「有聽到沒有?蒐證來!」員警都來抓人了,男子躲在家裡不出來,還不忘直播,讓粉絲知道自己怎麼被抓的。通緝犯李姓男子:「警察抓不到 ,還埋伏在我家外面,剛剛被我看到,埋伏的好一點好不好?我一個月不會再出門了,慢慢等吧!再見!百分之三百是警察,當我第一天出社會。」才剛講完,下一秒,警察:「趴下!」後面窗戶沒鎖,警察輕鬆進屋,將他雙手上銬。▼(圖/東森新聞)警察vs.李姓通緝犯:「這個還要爭哦?就沒有啊!不然你跟我說這什麼?卡片啊!那上面白白的是什麼?你可以拿去驗啊!不然是鹽嗎?」李姓男子被發布通緝,他在網路自爆說自己是史上最低調的通緝犯,直播被抓的過程,不少人叫他「李老師」,還說老師要小心。押回警局時,還有粉絲到現場目送他們心中的「李老師」,把通緝犯當成英雄。李姓男子沒有工作,卻有收入來源,除了自己家境富裕之外,警方懷疑他利用直播販毒,用點閱率抽成,甚至仲介毒品買賣,只是這次法院裁定羈押,短時間內李老師恐怕無法在網路上會粉絲了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先讓我餵飽寵物」!查毒抓到殺人通緝犯 竟求警餵鸚鵡肉棒狀「陽具」照瘋傳!網見真相羞喊:去面壁李炳輝遭檢舉…失去經濟來源!蕭敬騰秒伸手送暖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dang9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